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入选“工信智库联盟”
来源: | 作者:童华胜 | 发布时间: 2018-06-16 | 1445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快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智库建设,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智库建设联席会议的总体部署,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研究机构和著名高校研究机构等发起成立了“工信智库联盟”。鉴于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为省委、省政府、省属各部门和市(州)政府提供了丰硕的战略规划、研究咨询成果,此次与省经信委直属四川省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一并被纳入“工信智库联盟”,成为首批成员单位。
   
  
2018614日,“工信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工信智库论坛”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罗文,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内包括工信部直属研究机构、地方经信委直属研究机构和知名高校智库、民间智库等在内的近百家智库单位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副会长曹洪副教授、童华胜博士代表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出席了会议,展示了研究院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并与部分知名智库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及达成了下一步开展合作研究的意向。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