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精准打好生产要素保障之仗 这场分析调度会划出重点
来源: | 作者:cyjjfz | 发布时间: 2020-03-23 | 11754 次浏览 | 分享到:


    同时,大家要以鲜明问题导向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根据省内、国内,甚至全球疫情防控和市场供需关系的变化,深入梳理要素供应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尽早安排迅速落实,把形势判断得长远一些,情况摸得准确一些,问题看得复杂一些,把要素保障的绣花功夫做得更扎实一些,精准打好一场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素保障有准备之仗,有把握之仗,有前瞻性谋划的硬仗。
    刘少敏强调,要以硬核举措全力抓好煤电油气运要素保障重点工作。在矛盾凸显、风险叠加的情况下,要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的双胜利,要打赢三大攻坚战,就必须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强供应保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增长任务;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坚决落实国家政策对冲风险;要加快落地国家降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要着力协调重要生产物资运输,畅通运输物流保障;要着力健全体制完善机制,加强要素运行监测监管;要坚持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生产要素保障是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第一哨”,要素保障战线面临着繁重的工作任务,也是光荣的使命。鼓励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精心谋划,科学研判,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动煤电油气运保障全社会正常生产和流动,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