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产业处赴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调研
来源:四川省经信厅医药产业处 | 作者:cyjjfz | 发布时间: 2021-08-25 | 1003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9日,医药产业处赴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调研,就我省中医药科技创新与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赵军宁介绍说,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建于1930年,是我国建立最早、学科最全、规模最大的中医药专业科研机构之一,是一家集科研、医疗、产业、教育于一体的省属大型中医药科研院所,在我省中医药创新、中成药现代化、中医药装备智能化、中药标准制定等领域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同时,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也在努力推进上述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健康四川”建设战略。

医药产业处处长唐进表示,我省素有“中医之乡,中药之库”的美誉,是中医药大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基础雄厚。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出台相应政策措施推动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在走一条“传承创新科技引领”之路,希望省中医药科学院继续发挥研发创新优势,助力我省中医药在装备智能化现代化、中药材质量溯源、中医学诊断诊疗设备等领域的进步,共同推进我省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易进海发言,省中医药科学院医养产业处、科研处及中药药学研究所参加座谈。省医药产业协会陪同调研。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