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骆玲教授指出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来源:锦观新闻 | 作者:cyjjfz | 发布时间: 2022-05-10 | 1571 次浏览 | 分享到:

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省委省政府决咨委委员、西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骆玲: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指出,建设示范区、奋进新征程,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进新征程的价值导向、发展方向和着力点。

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求我们探索更多符合新发展理念、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不断地攻坚克难。

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重在真抓实干。要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打造全方位服务公园城市建设的创新策源地;要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极核主干能级和辐射带动作用,突出协调这个内生特点;要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增强公园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要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扩大高水平开放;要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加快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从而不断彰显共享这一发展的根本目的。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张舟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