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汇铄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cyjjfz | 发布时间: 2022-06-07 | 2073 次浏览 | 分享到:

四川汇铄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行业科技设备研发、人工智能、系统集成、“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为主的企业,我们为政府、电信、民航、工业制造等机构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服务。

公司秉承“科技为本、求实创新、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遵循“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信任,确保客户成功”的质量方针,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向着更专业、更全面发展的道路迈进。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昆明、贵阳、重庆等地设有当地分支服务机构。


核心业务内容


 设备研发:根据用户使用需求,将新技术应用于新产品的研发,不断创新。


 人工智能:机器智能的边界在不断被突破,我们正在努力让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和实现民用航空领域的突破。


 系统集成:成熟的系统集成方案、技术精湛的施工项目团队,帮助客户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互联网+ :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应用的解决方案。


客户和伙伴

友情链接友情链接友情链接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友情链接友情链接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友情链接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