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创客中国”四川大赛暨“创业天府”大赛通知
来源:四川省经信厅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 作者:cyjjfz | 发布时间: 2022-07-13 | 6500 次浏览 | 分享到:

(二)预选赛奖项。

各预选赛举办单位按企业组、创客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

八、扶持措施

(一)省中小企业发展资金激励。

1.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省决赛获得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和奖的项目分别给予不超过50万元40万元、30万元、10万元的奖励;对获得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和奖的项目分别给予不超过10万元、8万元、6万元、3万元的奖励。

2.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和奖的项目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50万元的奖励;对获得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和奖的项目分别给予20万元、16万元、12万元、10万元的奖励。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四川省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中同时获奖的项目,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不重复享受奖励。已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后补助资金的企业,不重复享受奖励。

(二)重点培育政策。

3.近三年进入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500强企业组名单,作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四项认定条件之一。

4.近三年进入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50强企业组名单,作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中,认定条件(四)创新能力指标的直通条件。

5.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项目的成果拥有者,全省决赛一、二、三等奖项目的成果拥有者,可申报天府益企计划·高层次人才成果转化及创业支持行动项目。

6.对符合条件的获全省决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优先纳入小升规重点培育范畴,列入四川省制造业企业制惠贷融资试点服务支持范围

(三)金融扶持政策。

7.对获得全省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企业及创客,通过天府信用通”“天府融通向金融机构精准推送融资需求,指导金融机构积极运用央行再贷款发放支小惠商贷助农振兴贷、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产品贷款,给予支持。

8.为有股权融资需求的获全省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企业及创客进行资本市场融资闭门辅导,并向在川注册的私募股权基金推荐。

9.为获全省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企业减免园保贷服务费,协调银行提供优惠利率支持。

(四)公共服务支持。

10.全省50强项目优先成为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服务对象,优先参加各类公共服务活动。

11.为全省50强项目的高管或创始人提供双创大讲堂免费培训,进行热点行业分析、资本市场融资等专题辅导。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