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销强劲 五粮液引爆元春高端白酒消费
来源:四川经济网 | 作者:cyjjfz | 发布时间: 2023-01-31 | 866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五粮液主品牌的带动下,五粮浓香系列酒同样表现不俗。其中“系出名门,丽质天成”的第二代五粮春,在春晚舞台作为首轮五粮液“和美好礼”互动抽奖产品,话题、热度及动销持续高起,仅五粮春京东平台销售就较上月环比增长185%、比去年同期增长85%。同时,五粮浓香系列酒通过五粮液主品牌溢出效应、平台引流、线上直播及达人推广等,整体互动数据创历史之最,五粮春、尖庄两大系列酒互动数据尤为突出。

微信图片_20230129164053

此外,今年年货节期间,叮咚买菜上白酒销量同比提升了178%。其中,400元以上的品牌白酒大受欢迎,TOP3分别为:五粮液、茅台、剑南春;酒类电商平台1919数据也显示,年货节期间白酒销量同比上涨了36.01%,五粮液、茅台、泸州老窖均有单品进入销量TOP10。

五粮液联袂春晚的热度和“元春营销”攻势,也迅速传导至线下门店。

“因三年疫情阻隔而中断的年货抢购场景又回来了!元春期间,到我们门店询问购买五粮液产品的消费者接近翻倍,询价、订单、动销比去年同期都有大幅增长,虽然节前有所预判和期待,但增长这么多是没有想到的,可以说是意料之外的惊喜!”五粮液成都经销商张总说。

五粮液多地经销商反馈称,五粮液与春晚的强强联合,在消费者圈层中反响强烈,对五粮液品牌推广起到了极佳的促进作用,到专卖店询问购买产品的客户明显增多,销量比去年同期有较为明显的增长,很多团购客户表示过完年后再买一些家里团聚用。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