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 作者:xiaopu | 发布时间: 2018-04-18 | 7939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网讯 2017年5月27日下午,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产促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在泸州老窖大酒店老窖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袁萍主持,共有24人出席了会议,包含产促会会长、监事、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以及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

本网讯  2017年5月27日下午,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产促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在泸州老窖大酒店老窖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袁萍主持,共有24人出席了会议,包含产促会会长、监事、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以及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

在会议上,首先由骆玲会长就参会人员做了简要的介绍。

会议第一项,由副会长兼办公室财务负责人童华胜汇报了2016年协会财务工作情况。产促会在2016年财务实现盈利,为产促会良性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第二项,由原兼职秘书长袁安钦对2016年的工作作总结,在其任职期间,他为产促会的对外联络,基本内部构架,以及会务会展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会议第三项,骆玲会长在会议上就2016年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主要是以产促会在PPP发展论坛,大型评审会议,产促会参与发行的新专刊成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产促会内部专职团队的建设提出了新想法,务必专人专岗,对产促会发展提出了新高度的要求。在会议总结发言中,骆玲会长提出,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产促会发展空间巨大、平台资源优势明显,同时就产促会的的未来规划出了新的蓝图。

第四项,为了产促会的长期发展需要,会议一致通过袁萍担任产促会专职秘书长。新任秘书长也对新的岗位及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争取做好会长及理事单位的沟通及服务,发展优质会长单位,同时做好产促会会务会展、专刊出版、大型主题高峰论坛等工作,致力于产促会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双发展。

此次会议在产、学、政、研各界会长及理事单位的积极参与之下,气氛和谐,与会人员在热烈的讨论中加深了对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的认识,增进了成员单位间的感情,明确了协会下一阶段的任务,还就许多问题彼此间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