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建筑新建广汉市人民医院项目 荣获“天府杯”金奖
来源:会员单位网站 | 作者:cyjjfz | 发布时间: 2023-02-07 | 47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期,从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传来喜讯,航天建筑新建广汉市人民医院项目荣获四川省优质工程最高奖——“天府杯”金奖,也是公司首个省优质工程最高奖。

新建广汉市人民医院项目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汉市,坐落于三星堆东北侧,是当地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包含门急诊医技楼、病房综合楼、感染楼、学术报告厅等9个单体建筑,建成后是集智慧型和科教型为一体的新型三甲综合医院。

工程于2019年05月31日开工,2021年10月29日竣工。期间,公司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和指导服务每月不少于1次,组织创优专项培训学习和观摩10余次,专家指导5次。项目部编制创优策划,分解创优目标,攻克深基坑、高水位、大体积、高支模和多专业、多协调等工程重难点,落实样板引路制度,严格材料验收管理,开展月检、周检、日巡检,识别关键工序、复杂环节,将质量标准化管理落实到工程每一施工工序,实现工程一次成优。

贯彻公司“央企担当,品质保证”的质量理念,在公司和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交付给业主和使用单位的是:积极推广应用10项新技术,采用7大项20小项的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实施“四节一环保”,达到二星级绿色医疗建筑标准的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深化安全6个标准化管理,无一安全事故出现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程;交付使用后,各系统运行正常,满足使用功能的用户满意度工程。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