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生命科技园:全力打造西南生物医药产业“新顶流”
来源:四川经济网 | 作者:cyjjfz | 发布时间: 2023-03-16 | 1525 次浏览 | 分享到:

共同成长、彼此成就,打造西南生物医药产业“新顶流”

从第一批产业园区出现至今,我国产业园区发展已进入“4.0”阶段,开始与城市整体发展、产业优化升级有机结合,已由单纯的生产加工区域逐渐转变为定向培育产业要素的摇篮。

拳头产业的背后,是一流的企业及过硬的产品。天府生命科技园和成都前沿医学中心锚定生物医药产业内在发展规律,以前瞻性的顶层规划为企业及产业预留了充足的成长空间;同时通过“产业服务+产业投资”双轮驱动,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及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成长支持。

截至目前,园区已成功孵化4家(成都先导、康诺亚等)上市企业,4家“独角兽”(潜在)企业、17家瞪羚企业、13家雏鹰企业、19家“专精特新”企业。

天府生命科技园还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四川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先进集体,成都菁蓉创孵之星等多项荣誉。

在未来规划中,高投生物园公司将继续围绕生物医药高品质科创整合运营商定位,持续深化现有业务模式、不断创新开拓新兴业务模式,把握资产运营方向,提升产业服务方向,做好资源整合方向,坚持构筑细分生态领域、坚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招商策划能力,资产运营能力、专业服务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投资平台能力,紧跟国家及区域发展的战略方向,精准把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底层规律,让园区与企业共同成长、彼此成就,成为各自领域的“新顶流”。


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 本站(www.scindustry.org)内容未经许可 禁止使用 网站声明
业务指导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的浏览器浏览   蜀ICP备14029699号 技术支持:帮你找